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江阴: 举办顾山镇运输用拖拉机整治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1 15: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阴市农林水利执法大队、顾山镇人民政府联合召开顾山镇运输用拖拉机整治推进会议,市交警大队、顾山交警中队、顾山水利农机管理服务站以及运输用拖拉机驾驶员(机主)共计25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指出,顾山镇注册运输用拖拉机的机龄、驾驶员年龄均偏高,违法违规现象十分普遍,农机事故时有发生,农机安全隐患不容忽视。

   会议明确,顾山镇要严格执行《关于调整拖拉机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锡政告[2020]1号)和《全市农用车(含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澄政办发[2021]2号)规定,于2021年6月底前,全面消除全镇范围内运输用拖拉机违规上道路行驶的现象。

  会议强调,完成运输用拖拉机整治工作,一要强化源头治理,摸清辖区内拖拉机数量;二要强化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做到联防联治;三要强化监督管理,抓落实抓推进;四要强化宣传教育,做好对驾驶员的操作技能指导。

  

  会上,农林水利执法大队与运输用拖拉机驾驶员(机主)签订了2021年《农机驾驶(所有人)安全生产责任书》。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