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组织开展农药生产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9 16: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强化对农药生产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的督促指导,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和市安委办的要求,1月21-26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化工专家开展了全市农药生产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农药行业处于冬储备货的紧张生产阶段。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对全市七家农药生产企业做到全覆盖,重点是涉及危险化学品生产和使用的企业。检查中,通过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介绍、查看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排查生产管理各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企业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准备到位。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要求:一是切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类管理规章制度,做好企业员工安全生产培训,严格危化品使用环节操作规程,压紧压实农药生产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极端天气下的防冻、防寒工作。三是做好各类废弃物的综合利用及无害化处理工作,最大程度实现绿色生产,做环境友好型企业。四是按照党委政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外地员工的春节假期安排保障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