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喜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工程”喜获首届“民心工程奖”金奖

发布时间:2021-01-26 10: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2日下午,无锡市首届“民心工程奖”颁奖仪式隆重举行,共评选出金奖、银奖项目各10个。

  

  自我市首届“民心工程奖”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市民群众踊跃参与,纷纷在微信朋友圈用手中的投票为心仪的民生工程点赞。

  

  其中,由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等单位负责实施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工程”,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和积极支持,喜获无锡市首届“民心工程奖”金奖。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工程

  2020年,全市各地各部门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全力打造具有乡土风情、富于江南特色、承载乡愁记忆、展现现代文明的美丽乡村。

  聘请“美丽乡村设计师”定点开展乡村规划和农房设计,全面完成全市107个农房建设试点村、7730户农房翻建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厕所革命,新(改)建城市公厕181座、农村公厕133座,我市实现每个行政村至少有1座三类以上水冲公厕;同时,以城市精细化管理“红黑榜”为抓手,不断提升公厕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

  

  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事关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事关美丽无锡建设全局。我们将紧紧围绕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的目标要求,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建设更高颜值、更优品质的美丽田园乡村,不断满足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全力打造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高水平建设美丽乡村的无锡标准、无锡经验、无锡样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