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全市畜牧兽医行业产品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5 13: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1月18日-22日,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处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支队组成联合检查组,通过昼夜连续工作,对江阴、宜兴等6个县(市)区兽药、饲料生产、畜禽养殖、屠宰共计22家企业开展了产品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企业产品质量、危化品、安全生产以及新冠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兽用敌百虫经营、畜禽养殖环节使用及畜禽屠宰企业液氨使用情况进行了排查。检查中进一步明确企业产品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的主体责任,对企业正确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和确保质量安全进行了宣传,并向企业发放了安全生产责任告知书、生产质量安全的告知书。检查共发现36项问题,全部要求企业按期整改,市局将在后期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进。

  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我市兽药、饲料、畜禽养殖、屠宰行业的产品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监管工作。在之后工作中,将继续严防“两节”期间产品质量和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