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党建联盟”助推“执法护农、与廉同行”

发布时间:2021-01-05 09: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第六党支部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举行“执法护农、与廉同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卫军,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建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市农业农村局第六党支部书记崔洪平首先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工作特点、存在的廉政建设相关风险点等。王卫军对第六党支部在结对帮扶、“两化”建设和“争当领跑先锋”行动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党建联盟,实现“组织共建、党员共管、活动共办、成果共享”,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陆建军强调,第六党支部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建立党建联盟,对于促进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加强廉政风险点防控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第六党支部在第十二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合作成效,做到“执法护农、与廉同行”,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执法“铁军”。

  

  结对仪式上,双方各自交流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书,参观了第六党支部党建阵地。

  

  根据协议,下一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将协助市农业农村局第六党支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帮助分析排查农业执法风险点,完善防范措施,促进依法行政。市农业农村局第六党支部每年为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提供2次农业综合执法体验式监督机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