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共建促监管 保障放心肉--市农业农村局第七党支部与天鹏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缔结党建联盟

发布时间:2020-11-30 10: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7日下午,中共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第七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无锡市天鹏食品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在天鹏集团举行“共建促监管 保障放心肉”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员迎面而坐,两位支部书记就支部结构框架、党员构成,特别是支部间相关联的党建业务工作领域等情况分别进行了互通交流。随后签署了《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书》。

  无锡市天鹏集团有限公司许伟芳副总经理对缔结党建联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感谢,并指出此次共建意义非凡,屠宰加工作为公司的拳头产业离不开市农业农村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公司将把握机会,以党建引领,共建合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农业农村局姚静总畜牧兽医师表示,双方支部要以此次党建联盟为契机,架起市级机关与企业的桥梁,将党建工作与机关业务工作、企业经济发展深度融合,积极有效发挥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发展的作用,携手打造我市食品安全“放心肉”工程。

  签约仪式结束后,第七党支部就近期屠宰企业所关注的热门话题,讲授了一堂关于生猪屠宰企业非洲猪瘟防控技术的培训课。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天鹏企业形象展示厅,并在天鹏党员活动室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