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宜兴市存量变型拖拉机实现“清零”

发布时间:2020-11-23 14: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宜兴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围绕如期完成存量变型拖拉机清理工作的目标,采取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政策宣讲、走村入户等方式,鼓励变拖机主提前报废,全市累计注销淘汰变型拖拉机87台,累计补贴资金58万元。截至11月20日,全市存量变型拖拉机全面“清零”。

  今年以来,我市在变型拖拉机整治工作上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组,对存量变拖的各项基本情况认真调研、深入分析,明确工作思路,压实各级责任,全力推进变拖清零工作;立足自身建强队伍,分片区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农机安全监管力量,下沉18个乡镇和街道,逐户上门走访宣传,使变拖机主了解安全隐患,准确掌握报废规定、时限要求和补贴标准,积极争取机主支持和理解;配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严厉查处假牌、无牌、逾期未检验和驾驶人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全市主要道路及城区禁止拖拉机通行,营造了变型拖拉机高压严管态势。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把农机安全摆在首位,压紧压实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升农机安全运行状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