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委农办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会议暨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5: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是乡村振兴实绩水平考核指标纳入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的第一年,也是全省实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的第一年,为抓紧抓好年底冲关夺隘的关键时刻,确保我市圆满完成全省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力争我市在全省乡村振兴考核中取得佳绩,11月18日下午,市委农办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会议暨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协调会,就做好我市乡村振兴考核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农办督查考核处钱宏光处长进行了现场授课,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市(县)区委农办考核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市委农办王盛专职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钱宏光处长传达了今年全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的总体要求,对全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方案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围绕38项考核指标的类别性质、评分细则、统计口径和填报要求等逐条逐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全面做好今年的乡村振兴考核工作提出了加强组织统筹、规范数据统计、确保工作质量等建议。

  同时,钱宏光处长就全省即将全面启动的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和各位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大家提出的统计口径、时间节点等具体问题,现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市委农办王盛专职副主任就全面做好我市乡村振兴考核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涉农考核工作。二是认真研究,切实吃透各项考核指标的内涵和要求。三是倒排时序,按时报送考核材料。四是严格把关,确保相关材料符合要求、保质保量。

  下一步,市委农办将按照省委农办具体要求,牵头开展全市乡村振兴指标数据统计汇总等一系列工作,认真完成全省高质量考核相关涉农指标和全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评价任务,力争我市乡村振兴综合评分位居全省前列,确保全市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