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政企社村”结对共建 党建引领兴兴向农

发布时间:2020-11-19 11: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有效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1月18日,由市农业农村局第四党支部发起,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党支部、市农业机械学会党支部和锡山区羊尖镇严家桥村党总支参与,四家基层党组织共同在严家桥村委举行“党建引领、兴兴向农”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互赠书籍,四家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为农服务的资源和优势。发起单位市农业农村局第四党支部代表、三级调研员何建升在交流发言中对此次建立党建联盟予以肯定,认为党建联盟架起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桥梁,创造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平台,彰显了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创造力。下一步,我们四家党组织将拧成一股绳,以理论联学、资源联享、产业联促、活动联办、队伍联育为抓手,坚持“共建、共创、共享”,开创党业融合新局面,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提供有力的思想、组织和技术保障。

  签约仪式结束后,各支部党员代表集体参观了唐氏工商业陈列馆、唐仓厅、锡剧纪念馆、严家桥村村史和书画馆,体验了江苏省传统(古)村落米码头、布码头、书码头和锡剧发源地、教授村历史文化。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