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农用车(含拖拉机)专项整治暨运输用拖拉机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16: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6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了全市农用车(含拖拉机)专项整治暨运输用拖拉机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工信、经发)局农机监理(执法)机构(科室、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听取了各地相关工作情况交流汇报,传达了全市农用车(含拖拉机)专项整治动员大会精神,部署了全省运输用拖拉机整治行动相关工作,就进一步加强“两打一清”农机安全执法行动等农机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强调,根据《无锡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拖拉机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和市公安局《关于开展全市农用车(含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的通告》的要求,即日起公安部门将落实“四个一律”要求,即农用车辆一律禁止上道路行驶,非法驾驶人员一律拘留,违法车辆一律查扣,典型案件一律曝光。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根据全市农用车(含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和省运输用拖拉机整治行动要求,按职责、任务分工主动做好相关工作,依法履职,主动跨前一步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同时要抓好牌证等各项日常业务管理工作,加强宣传发动,提早谋划争取相关配套报废补贴政策,积极主动化解潜在矛盾,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