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传承精神,开拓创新,争当领跑先锋

  ——市农业农村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四千四万”精神和抗战精神,11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第二党支部赴无锡阖闾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参观了阖闾城遗址博物馆吴文化展厅,观看了《伟哉·阖闾》,深刻感受了太伯南奔吴地后披荆斩棘,“断发文身”,筑城守民,汇通百渎、传播礼仪的开拓进取精神,身临其境观看了古吴国的风土人情、吴王阖闾的励精图治、清廉清明、任人唯贤以及兴兵伐楚、称霸春秋的辉煌场景。

   全体党员参观学习马山革命史展厅,重温革命先烈的星火印记。通过观看展厅里陈列的珍贵照片和真实史料,追忆先烈们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刻感受先烈们和群众亲如一家人的血肉联系。

   面对党旗,同志们右手握拳过肩,庄严肃穆,支部书记潘国庆带领全体党员逐句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大厅,进一步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好地铭记和传承吴地灿烂文明和革命先辈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践行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积极适应时代的“千变万化”、主动经受创新的“千锤万炼”,在发展的前沿展现“千姿万态”、在新的征程上奔腾“千军万马”,在乡村振兴中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砥砺初心使命、保持奋斗本色,矢志不渝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而不懈奋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