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动物疫控中心举办动物疫病净化及无疫小区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1 15: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推进我市动物疫病“先打后补”、净化工作,同时推动非洲猪瘟等无疫小区建设,市动物疫控中心于11月10日举办了全市动物疫病净化及无疫小区建设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市县两级负责动物疫病“先打后补”、动物疫病净化、无疫小区建设等相关工作的负责人、技术人员以及部分畜禽规模养殖场负责人、技术人员等50余人。

  本次培训班荣幸邀请到江苏省动物疫控中心两位疫病净化专家分别就动物疫病“先打后补”、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以及动物疫病净化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

     

  姚静总畜牧兽医师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她指出参加培训的各位同志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珍惜学习机会,三要积极推进工作。通过培训学习,将授课的重点技术和相关要求熟记于心、学以致用,共同推进新形势下开展的“先打后补”、疫病净化、无疫小区建设等各项工作,促进无锡畜牧业健康长效发展。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