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局组织参加中国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15: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6-8日,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同期举行。本届博览会是我国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发展成果展示的大窗口、产销对接的大平台、合作交流的大盛会,在展示农业生产成就、促进农产品贸易、推动农业绿色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本届博览会有来自全国36个展团的2100多家企业的绿色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等企业参展;有机食品博览会有来自各省(区、市)的25个展团的393家企业参展。

  我市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企业已连续多年参加该展会,此次又有宜兴市莲花荡农场、江阴市田晟林芝种植专业合作社、无锡市斗山茶叶科学研究所等7家企业参展,带来了具有无锡特色的绿色食品及有机农产品,展示了我市绿色、有机产业发展的良好成效,为我市二品一标企业与同行的交流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无锡市斗山茶叶科学研究所、宜兴市莲花荡农场分别获得本次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市、县(市、区)绿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