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六支部开展党建联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14: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认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第六党支部两次走进企业,开展了系列党建联盟活动。

  天资乳业是无锡市区仅有的一家本土牛奶公司,每日销量近八万份,生产的巴氏鲜奶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企业提出奶牛场是否要办理生鲜乳收购站的问题,第六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解答,表示将对后续工作进行业务指导。为动物园党支部与天资乳业党支部牵线合作共建,引进天资牛奶进入动物园,让外地游客能品尝到无锡本地优质牛奶,强化无锡优质农产品品牌建设。

  在党建联盟日常活动的基础上,深入服务解难题。当得知动物园需要采购一批供游客参观的牛,第六党支部结合自己的专业,主动帮动物园牵线搭桥,联系了养牛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并配合企业和动物园做好检疫管理工作,帮助动物园支部解决十周年庆典牛主题活动的难题。

  通过此次进企业,党建联盟拓宽度、增深度,搭建起了基层党组织交流学习、互促共进的平台,达到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的目的。最后,三个党支部均表示,希望以后继续深化党支部共建活动,围绕业务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