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召开省级绿色防控示范区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2 13: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推进全市农作物绿色防控工作,提高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的质量和示范带动效应,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0年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的通知》(苏农办农〔2020〕9号)文件要求,11月2日,我市召开全市省级绿色防控示范区考评会议,各市(县)、区植保(农技)站负责人及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考评采用听取汇报、检查台账、交叉互评打分的方式。首先,各市(县)、区植保(农技)站负责人总结汇报了省级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完成情况,主要包括农作物病虫绿色防控示范区标牌设立情况、绿色防控技术模式内容、品牌创建情况等;其次,参会人员检查了各地省级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的台账,主要包括领导小组和技术指导组的成立情况,实施方案、资金争取和到位情况等;最后,参会人员根据各地的汇报情况和台账资料的检查情况进行了交叉互评打分。

  通过此次考评活动,总结了我市省级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过程中形成的经验,有效的促进我市绿色防控工作的推进,提高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质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