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省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交差互查专家组来我市交叉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28 17: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全省水稻陆续进入成熟收获期,为深入了解水稻等粮食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工作落实以及“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产品、新装备”示范推广情况,省厅组织开展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工作交叉互查和成效评价。10月27-28日,省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苏州市交叉互查专家组来我市进行了交叉检查,专家组一行先后观摩了江阴市徐霞客省级水稻示范片“五新”技术示范推广情况;惠山区玉祁街道省级示范片水稻长势及产业化开发情况;锡山区太湖水稻示范园省级示范片水稻长势、水稻新品种、新技术展示、示范情况,并对水稻示范片进行现场测产,市农技推广总站对全市水稻绿色高质高效示范片创建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今年我市水稻上创建部级示范县1个、省级5000亩示范片1个、千亩示范片15个、市级百亩示范片12个,完成了省下达我市的创建任务。苏州市交叉互查专家组对我市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我市实行部、省、市共创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我市水稻示范片管理到位,长势较好,管理规范,“五新”技术示范推广措施到位,优质稻米产业化开发起步早、成效好。最后专家组就我市水稻绿色高质高效示范片创建工作亮点与交流的难点展开了讨论,通过交叉互查,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推进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目的。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