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举办农业信息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8 13: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市农业信息工作培训班,各市(县)区信息化、新媒体负责人及局各处室站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普及大数据思维,加强网络安全防控教育,提升网络舆情引导处置能力,从而全面推动全市农业农村系统信息化工作。

  培训会上,各位专家围绕当前互联网安全形势分析、大数据工作和高质量绩效考核解读、新时代信息安全开展主题讲座。通过此次培训,参会同志对网络安全和大数据技术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对网络信息引导处置有了更精准的把握。大家表示要将本次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补齐短板,推动农业农村系统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