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宿迁市来锡检查交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2 10: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省厅部署,10月19-20日,宿迁市农业农村局张成亮总农艺师带领宿迁农业农村部门一行人员来我市交流检查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省厅计财处明晓强主任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工作组织推进情况汇报,各市(县)区以PPT形式重点介绍了本年度和2021年拟开工重大项目具体情况。检查组查看了我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台账资料,对锡山区种子种苗繁育展示中心建设、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提升和宜兴市绿芝现代蔬菜产业园、润坤猪场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踏勘。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对我市在工作组织推进、项目体量和“十四五”投资规划编制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我市下一步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在完善资料、储备项目和建设进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