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业农村现代化示范建设工作专班赴锡山、新吴两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1 13: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领导有关要求,为督促指导全市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示范建设推进情况,10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农业农村现代化示范建设工作专班由二级调研员赵中兴带队,赴锡山、新吴两区开展专题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锡山黄土塘。该村通过实施雨污水改造、建筑外立面出新、道路硬化、绿化景观、公厕改造等系列工程,让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同时,结合原村庄内地形,将村庄整治与党建相结合,打造了全镇唯一一座自然村内党建特色主题公园。随后,调研组又实地走访了斗山白茶园茶文化有限公司、中国农科院太湖水稻示范园,深入了解了两家企业、单位的运营和建设情况。

  下午,调研组来到新吴区,分别现场察看了鸿山东塘街350亩物联网休闲农业示范区、美丽乡村建设点大坊桥村和安利植物研发中心,进一步了解掌握该区当前农业农村现代化示范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打算。

  调研过程中,赵中兴调研员就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产业发展等问题与基层干部、企业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所见所闻,针对下阶段农业农村现代化示范推进、专班信息报送等工作,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