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检查新吴区上道路拖拉机集中年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14: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6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检查新吴区上道路拖拉机集中年检工作。今年新吴区首次引入第三方检测机构为上道路拖拉机集中年检工作提供技术支撑,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人员全部都持有汽车检验员资质,检验时逐一对每台拖拉机的发动机号码、大梁号码、转向灯、操纵机构、制动系统等各项指标进行严格检验,对不符合要求指标现场通知整改,通过严格年检把关提高拖拉机的安全技术状况,减少上道路拖拉机行驶时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验期间,新吴区农业执法大队组织拖拉机机手进行了一次农机安全教育培训,学习了农机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传达了农机交通安全方面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求机手要学习掌握交通安全知识,牢记交通事故教训,并呼吁大家为了家庭幸福、生命安全,不要发生超速、超高、超重、载人、酒后驾车、达到报废年限的拖拉机不得继续使用等行为。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吴军副支队长现场结合《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吉林省连续发生重大事故的通报》也进行了安全知识宣讲,通过宣讲对当前农机作业安全提出警示,督促机手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主动配合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