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惠山区农业农村局开展2020年上道路拖拉机集中年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16: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高拖拉机安全运行技术状况,增强农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惠山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上道路行驶拖拉机运输机组集中年检及驾驶人员安全教育工作。

  本次集中送检下乡由副局长陈友治带队,局农机科全体人员及各街道(乡镇)农机管理人员参加,连日来,按照计划日程前往长安、堰桥、前洲等七个街道(乡镇),共计年检通过手扶拖拉机运输机组75台,遗失号牌补办14块。另外,还主动与保险公司进行对接,安排人员随行参与,为通过年检的机手当场办理保险,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

  在送检下乡的过程中,农机科相关人员还对机手进行了驾驶人员安全教育工作,对年检不通过及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责令当场整改、及时补检,确保了全区拖拉机以良好的性能投入到农业生产当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