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特色镇村项目奖补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委托第三方组织实施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14 10: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按照规定程序对特色镇村项目奖补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委托第三方进行了综合评价,现就本次公开遴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特色镇村项目奖补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委托第三方公开遴选。

  二、评审信息

  1、评审地点:市民中心6号楼526室;

  2、评审小组名单:程歧栋、韩娟、肖铮。

  三、评审结果

  经评审小组综合评价结果并报局党组审议通过后,拟定无锡中信天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为本次采购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26.16万元。

  四、中标公告期限

  10月14日-20日(五个工作日)。

  五、其他事项

  中标公告结束后2天,中标单位未接到采购人变更通知的,请投标人于2020年10月23日前,将草拟合同的文本,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采购人电子邮箱:zhc81103@163.com。

  对本次综合评价结果如有异议,可以通过来电进行反映,联系方式: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0510-81822916,市农业农村局综合处0510-81821123。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