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党建联盟激活力 “桃源结义”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0-09-30 10: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党建新格局,不断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9月29日,市财政局第五党支部、市农业农村局第五党支部、桃源村党总支共同成立党建联盟,以党建为引领,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红色引擎”。共建签约仪式由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顾力主持。

  市财政局副局长、第五党支部书记孙文华指出,此次党建联盟的成立是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有效激发了党建活力。依托“党建联盟”平台,紧紧围绕“六联”(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中心工作联促、作风纪律联抓)活动,让党员们主动对标、主动学习、主动服务,凝聚智慧和力量,将党建工作贯穿于业务工作中。希望以签约仪式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统一思想,深入调研;主动作为,精准施策;积极宣传,以点带面。

  阳山镇党委副书记陆新宇表示,桃源村是走在乡村振兴前沿的新型村落,希望本次结对共建能成为三方加强学习与交流的重要平台。期待通过三方的共同努力,能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聚焦形成全新的村落发展模式,促进一、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后,党员们实地参观了闲置农房盘活利用试点山南头和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前寺舍,感受桃源村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