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召开秋季“两打一清”农机安全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09: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秋季“两打一清”农机安全执法行动和加快变拖报废注销工作,提高行政处罚工作效率,推进农机安全长效管理,9月27日,无锡市召开了全市秋季“两打一清”农机安全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传达了全省“铁牛卫士”农机安全执法行动推进会精神,通报了省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来锡督导情况、全市变拖在册情况及“两打一清”农机执法行动开展情况。

  市农业农村局陆建军副局长出席会议,重点对变拖清零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位推进,要把思想意识定格在安全生产红线、责任意识基础上,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班,完善联络员制度、通报制度、信息报送制度及工作例会制度。二要高效清理,清理进度和幅度要明显;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机制,利用镇(街道)、村(社区)推动此项工作,做到高效整治、摸清底数、列出时间表,积极上门劝告劝诫,落实闭环销号。三要高压监管,进一步加强与公安交警等部门协调,按照市政府关于调整拖拉机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要求,落实好变拖等道路禁行措施;要采取日跟踪、周调度、月督办等方式,进一步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

  市纪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组丁祥建副组长最后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全市统一协调,开展联合执法;协调统一全市报废补贴标准;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责任落实到人;要抓做好“两节”期间、农忙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保持社会稳定。

  会议最后就做好“两节”、农忙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经发局)分管局长、农机执法(监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