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成功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12: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部署, 9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在永丰路农检大楼市农产品质量监测中心,举办了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通过电话预约报名,由于受场地、防疫、安全等因素制约,最终有20多位市民参与了开放日活动。

  

  

  活动上,监测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各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开展情况,分发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小常识》读本,解答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相关问题;活动中,市民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实验室,了解了仪器设备,感叹检测装备的昂贵和先进;活动时,大家对农畜产品检测过程的演示特别关注,一边看着检验员操作仪器,一边听着过程介绍,一边还不时提问解除疑问;活动最后,一些市民朋友表示,没想到农业部门为了大家吃上放心的农产品做了那么多工作,没想到检测一个农产品要经过这么复杂的过程,要把今天听到、看到、学到的知识教给周边的朋友,希望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过程更加公开透明,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其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