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无锡市惠山区朱卫平同志荣获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动物检疫检验员)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16 15: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9月9-10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动物检疫检验员)——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山东临沂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2支代表队共96名官方兽医同台竞技,我市惠山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朱卫平同志作为江苏省参赛选手之一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江苏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朱卫平同志荣获二等奖,将被农业农村部授予“全国农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为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由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设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技能操作两部分。本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市官方兽医的职业风采,是我市多年来狠抓动物检疫工作、提升队伍综合能力的成果,将进一步激发全省官方兽医刻苦钻研业务技能的学习热情,形成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全省生猪稳产保供、肉品质量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无锡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0年9月16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