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惠山区召开上道路行驶拖拉机年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9 16: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的开展2020年度上道路行驶拖拉机运输机组年检及驾驶人员安全教育工作,9月8日,惠山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上道路行驶拖拉机运输机组年检工作会议,明确10月9日—16日对全区上道路行驶拖拉机及驾驶人进行年度检审,并组织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活动。各镇(街道)农机管理部门农机监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部署了2020年度上道路拖拉机运输机组技术检验工作,要求在本区注册登记的所有上道路运输机组均须参加年检,参加年检的拖拉机须按照《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安全技术检验规范》有关规定,进行安全自查、整改、备检。凡不参加年检或者年检不合格车辆工作不得上路行驶或参加其他作业。

      会议同时部署开展“两打一清”农机安全执法行动,重点查处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无牌作业、逾期未检、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和安全设施不全、违法载人、违规乘载、酒后或者疲劳驾驶等违反农机安全操作规程行为,加速推进我区存量变拖清零工作。

      惠山区农业农村局陈友治副局长强调各镇(街道)要加强运输拖拉机治超治限和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继续认真做好农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为惠山农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