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省绿色防控专家组来我市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04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加大“控肥减药”工作推进力度,2020年我市建立了13个省级绿色防控示范区,其中江阴4个、宜兴4个、锡山1个、惠山2个、滨湖2个。9月2日,省植保站组织有关专家来锡检查指导我市绿色防控工作,检查组一行采取飞行检查的方式,随机从我市上报的13个绿色防控示范区中抽查了锡山区水稻绿色防控示范区。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无锡市和锡山区农技推广站绿色防控示范区创建情况汇报。

  

  查看了锡山区羊尖镇严家桥村水稻示范基地用药台账、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网点建设情况和田间绿色防控技术应用情况,并进行了逐项打分。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市省级绿色防控示范区项目组织实施到位、措施到位。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对全市绿色防控示范区的观摩、指导,进一步发挥好绿色防控示范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推进全市种植业绿色生态技术和产品的推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