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陆建军副局长带队赴常州开展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2 09: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陆建军副局长带领相关处室人员,赴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及事业单位改革学习调研活动,现场参观了常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办公场所和各项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常州市农业农村局所属事业单位改革的有效经验做法。座谈会上,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郑银法对两项改革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吴建华支队长详细介绍了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具体情况和主要做法,组织人事处王程处长介绍了常州市农业农村局所属事业单位改革的相关情况。陆建军副局长表示,常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作为全国农业综合执法试点城市、首批命名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的执法部门,通过学习调研,颇有收获,很受启发,常州市农业农村局事业单位改革成效显著,经验可鉴,特别是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支队建设的三个特点,令人印象深刻:一是执法理念鲜明,二是软硬设施规范,三是干部队伍专业。他表示,调研回去后,将充分借鉴常州好的经验做法,努力推动无锡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及局属事业单位改革迈上新台阶。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