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11: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1日下午,李秋峰副市长组织召开全市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回顾总结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前一阶段工作,部署推进下一阶段任务。

  会议上,周士良局长通报全市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进展情况,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场监管局分别就各自专项行动方案进展情况及下步打算做交流发言,宜兴市、滨湖区、新吴区和经开区就禁捕退捕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打算做交流发言。最后李市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补偿安置这个关键,全力做到“退得出”;二是切实抓好执法监管这个保障,全力做到“禁得住”;三是切实抓好稳产保供这个重点,全力做到“转得好”。禁捕退捕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任务繁重、社会关注度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组织协调,合力攻坚克难,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市政府钱文琴副秘书长、各市(县)、区政府分管农业负责人、市农业农村局周士良局长以及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市民宗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邀请省太湖渔管办、省滆湖渔管办、长江航运公安局苏州分局、江阴海事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