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关于市犬留所改建项目招标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9 10: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市区流浪犬、无主犬、违法犬的收容、检疫、饲养和处理能力以及狂犬病等人畜共患病防控能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就市犬留所改建项目向社会公开招标。请有意参与的单位及时准备好相关资料,按时报名参与。

  一、项目名称

  市犬留所改建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主要改建、修补犬舍及配套用房,包括修建围墙、新增狗舍、粪污处理设施及冷库、整修地面等内容,总预算资金不超过20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经国家行政机关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2.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单位财务状况良好;

  3.投标人需有工程建设等相关资质;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投标。

  四、报名及提交材料

  1.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时间: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1:00,下午14:00-17:00接受报名。

  2.采购文件领取地点:无锡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505室(无锡市梁溪区永丰路石子街63号)。

  3.采购文件领取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请领取采购文件的人员自带U盘,同时递交以下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2)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提供原件核对);

  (3)单位工程项目建设相关资质证明材料(提供原件核对)。

  五、评审有关信息

  1.评审时间:2020年 8 月底或9月初。

  2.评审地点:市农检大楼419会议室(梁溪区永丰路石子街63号)。

  3.投标资料要求:投标人需提供完整投标文书,并在投标文书封装袋外明确标注投标项目、单位、联系人、电话,投标文书一式五份。请投标人于2020年8月26日下午5点前将投标资料交到市农检大楼505室,逾期不收。

  4.中标人确定时间:评审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江南农网通知公告栏公示。

  六、本项目公告期限

  5个工作日

  七、其他事项

  投标人提供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一旦发现弄虚作假,采购方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无锡市犬类留检所

  联系电话/传真:0510-85055639

  有关本次招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无锡市犬类留检所

  2020年8月19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