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关于建立农业项目管理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2 11: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专家在农业规划制定、农业项目管理中的咨询和参谋作用,提升农业规划制定和农业项目管理水平,推进农业规划制定和农业项目申报、评审、验收等环节决策公开、公正、公平,我局拟建立农业项目管理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自愿申请成为农业项目管理专家的人员,申请人应当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学术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在本专业领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良好信誉;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能够自觉遵守规划论证和项目评审、咨询等有关工作的行为准则和规范;

  (三)热心农业事业,熟悉机关部门政策、行业专业发展等,自愿参加我市农业规划业务评估、论证以及项目评审、验收等咨询服务工作,能够按照要求完成评审或有关咨询任务;

  (四)一般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未达到学历或职称要求的,但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一定权威性,熟悉农业项目管理工作,具备较强综合分析和判断能力,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身体健康,在时间和精力上能保证完成项目评审、论证、验收等各项任务,年龄不超过60周岁。

  (六)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七)农业项目管理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所需材料

  申请人应该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规定程序提出申请,如实填写报送以下资料:

  (一)《无锡市农业项目管理专家申报表》2份,详见附件1。

  (二)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1份。

  (三)有效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称或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各1份,或其他证明专业技术能力的材料。

  三、有关要求

  加强我市农业项目管理专家库建设,事关推进农业项目管理公开民主透明,事关农业项目管理工作质效,请各地区、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把关,认真推荐。于8月31日前报市农业农村局,并将电子版《申报表》和《汇总表》发送至954628358@qq.com。专家申请材料经审核和确认后即成为无锡市农业项目咨询专家库专家。

  联系人:组织人事处周勤娣;电话:81822927。

  附件:1.无锡市农业项目管理专家申报表.docx

            2.农业项目管理专家库汇总表.docx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8月11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