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声传递

【天津】天津市农村中心农民就业创业帮扶行走进蓟州区桑梓镇

发布时间:2020-07-22 16: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关键年。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高质量推进天津市困难帮扶村脱贫攻坚,市农村中心组织开展了“农民就业创业帮扶行”系列活动。7月17日,“农民就业创业帮扶行”走进蓟州区桑梓镇,通过家庭农场创业典型示范带动方式,对困难帮扶村村民开展就业创业帮扶,大安宅村等12个困难村近50名农民受益。

  7月17日,市农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兆辉带队,农民就业促进部有关人员一行,走进蓟州区桑梓镇开展农民就业创业帮扶活动。活动期间,为便于当地农民日常自主学习创业技能,市农村中心首先为参加活动的农民免费发放了图书资料,随后,根据农民生产需要请天津市农业技术专家现场为农民朋友做专题辅导,受到农民们的欢迎,活动还组织农民到创业园区现场观摩学习,园区负责人一边为大家分享自己创办农场的创业故事,一边讲解种植生产经验,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此次“农民就业创业帮扶行”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桑梓镇农民就业、创业能力,进一步推进了镇村农业产业发展,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助力。

  市农村中心主任林兆辉同志指出,组织开展“农民就业创业帮扶行”活动,是扎实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的具体行动,要求大家要通过创业带头人典型示范和技术专家现场指导等系列活动,切实帮助解决一批农民就业、创业方面的实际问题,同时更重要的是为农民搭建起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为农民朋友再就业和自主创业提供优质服务。市农村中心组织的“农民就业创业帮扶行”活动已先后为蓟州、宝坻、宁河、静海、滨海新区等20余个困难帮扶村农民就业创业、帮扶助困提供多种服务,真正做到了走进农村、贴近农民,为农民生产、就业创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