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夏粮丰收在望 夏种播下希望——锡山区全面开展“三夏”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12: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当前,锡山区已进入夏收夏种夏管的大忙季节,今年锡山区小麦播种面积3.55万亩左右。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锡山区高度重视“三夏”农业生产工作,加强部门联系,及时掌握气象变化信息,指导基层和农户抓紧开展夏收工作,确保夏熟粮食颗粒归仓。同时夏种工作也正在有序推进,农技部门深入基层第一线,及时掌握夏收夏种工作进展,帮助解决基层和群众遇到的实际问题,发布农技简报和病虫情报,切实加强技术指导工作,便于农户做好夏种夏管工作。

  据统计锡山区夏粮收割于5月21日正式启动,截至6月4日下午三点,全区小麦收割面积3.53万亩,基本完成收割任务,确保夏粮颗粒归仓。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