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与平安农机牵手,保农业生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0-06-04 10: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确保钱桥街道农机生产安全,防止辖区内农机作业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6月2日下午,钱桥街道农业安全管理部门联合洛社交警部门,召集辖区农机驾驶员再一次召开农机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无锡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拖拉机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通报了街道当前农机安全现状和下步专项整治措施,最后征询了需要整改拖拉机驾驶员的困难和诉求,为下步整治行动打好基础。

  今年以来,根据省、市、区农机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精神和要求,钱桥街道农机部门坚持“三步走”强力推进农机安全整治,有力遏制了农机事故的发生,有效服务了农业生产。

  全方位宣传发动。通过会议传达、横幅标语、宣传手册、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全方位宣传发动,让群众、农机驾驶员了解和增强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整治氛围,专项整治宣传深入人心。

  

  

  深入细致排查隐患。成立了街道农机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工作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坚持统筹协调,纵向推进。小组成员分区划片对街道辖区内的农机户进行全面摸排,和信息统计,建好工作台账,对摸排出的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对号销账。

  

  加强联合整治。联合交通、城管执法和周边乡镇(洛社镇)交管部门积极行动,加大了对辖区内长期脱检、逾期未报废、无牌无证上路、非法改装拖拉机上路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全街道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