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崇德倡廉•家风家教”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16: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深化“5.10”警示教育月活动, 推进机关廉政文化建设,5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崇德倡廉·家风家教”读书分享会,局领导、各支部代表共50余人参加分享会。

  本次读书分享会按照“分享、点评、颁奖”三个环节进行,由各支部书记担任评委,来自各支部推荐的7名分享人逐个上台,以“崇德倡廉·家风家教”为主题,围绕《无锡家训与廉洁教育》《曾国藩家书》《傅雷家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家书》《初心——红色书信品读》《红色家书——革命烈士书信选编》等6本书籍,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视角,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整个演讲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精彩纷呈,博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局领导为7名分享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了书籍。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建军对本次活动作了精彩点评。他首先对每位分享人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认为今天的读书分享会既是一场精神“盛宴”,也是一堂生动的家风传承课、廉政教育课。他从读书是一个干部成长的富营养、是一种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是找到解决“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方法和途径等三个方面,启发大家享受读书快乐,追求知识真谛,提升干事本领,进一步牢记使命做好“三农人”,紧盯目标做好“三农事”,清正廉洁守好“三农心”,使我局书香满园、浓郁芬芳、恒久绵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