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召开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13: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抓好抓实我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工作,5月22日,我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协调推进小组办公室召集由市农业农村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城管局、水利局和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分管领导参加的全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协调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我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各市(县)区和市有关部门汇报交流了落实省会议精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和着手编制“十四五”农业农村领域重大项目投资规划情况。会上还讨论通过了《无锡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方案》。

  

  市委高佩副秘书长要求通过挂钩联系、优化服务、月调度制和交流学习等方式,加快推进我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建设;同时,各地各部门要加强调研论证,认真编制“十四五”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投资规划,形成后劲,切实发挥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对稳投资、稳增长、稳预期的重要支撑作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