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5 13: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士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卫军、俞韵祺主任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建军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永葆初心担使命》警示教育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士良用了“六个更加”对2019年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结:一是主体责任更加明确;二是学习教育更加扎实;三是监督执纪更加有效;四是制度建设更加完善;五是巡察整改更加深入;六是工作作风更加务实。

  周士良强调,当前及下一阶段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完善预防制度机制,助推我市“三农”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重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二是重监管,抓好遵纪守法;三是重落实,深化作风建设;四是重担当,强化责任落实。

  市纪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卫军充分肯定了市农业农村局过去一年在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高度,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盯紧重点领域,加强系统风险防控预警;三是强化基层监管,确保基层严格规范运转。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