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四支部组织“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1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根据市纪委、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5·10”警示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参会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中纪委制作的思廉日短视频《守住廉洁底线 树立良好家风》,并将视频推送到支部微信群,方便请假的党员观看。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张翼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发布的《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市纪委监委发布的我市近年来查处的不配合和干扰巡察的5起典型案例通报。最后支部组织委员程岐栋组织全体参会党员进行廉政学习,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以“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为主题作了专题党课,一要围绕“廉”的主题,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凝聚共识。支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牢固树立“既要忠诚干净又要担当落实”理念,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二要恪守“严”的标准,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支部党员干部要克服侥幸心理、麻木心理、贪欲心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起法纪之弦,做到秉公用权不徇私、依法用权不逾矩、勤廉用权不懈怠、阳光用权不妄为,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三要发扬“拼”的精神,扑在一线、敢上火线、攻坚克难。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我约束,锻造良好品格;认真履职尽责,带头真抓实干,为“争第一创唯一”作出应有贡献。

  支部书记黄翔宇最后总结,要求在支部掀起一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热潮,通过开展“学廉、思廉、悟廉、践廉”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筑牢廉洁从政底线,强化勤廉意识、弘扬崇德倡廉,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