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对2020年依法行政工作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2020-04-13 10: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依法行政各项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厘清工作责任,确定工作目标,奠定工作基础。2020年4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依法行政工作座谈会,对全年依法行政工作进行部署。

  座谈会传达了全市依法治市暨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无锡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依法行政工作要点》;明确各处室、各单位依法行政工作任务。

  会议明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依法行政要继续强化六方面工作:一是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农业农村营商环境;二是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和制约,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三是加强农业农村市场监管,积极构筑食品安全屏障;四是积极推进信用体系建设,为建设诚信社会创造良好条件;五是强化社会服务工作,努力实现为民服务目标;六是不断强化普法工作,为提高民众法律素质不断努力。

  顾力副调研员出席会议,对全年依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依法行政工作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有机组织部分。各处室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和职责,切实抓好落实。要与市政府各部门积极合作,主动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全市农业农村依法行政工作。要强化法治监督,不断规范依法行政工作水平,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为无锡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市农业农村局各处室、单位分管依法行政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