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新吴:强化联合管控,打好农机安全整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4-01 14: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市、区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对上道路拖拉机的安全管控,有效防范上路行驶安全事故。近日,区农业农村局联合新吴交警大队三中队开展上道路拖拉机路面的安全执法检查。

      联合检查组将执法范围从城市主干道向乡村道路蔓延,在出镇出村口、农村道路等路段,重点检查上路拖拉机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未按规定参加年度安全技术检验、非法改装拼装、安全灯光装置不齐、未依法粘贴反光标识、违法载人载货;拖拉机驾驶人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使用假牌假证等违法行为。检查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逐一核实拖拉机驾驶证、行驶证,查看拖拉机运行状况,对驾驶员进行现场交通安全教育,发放《致新吴区农机驾驶员的一封信》。通过联合检查执法行动,有效打击黑车非驾、违法载人等违法违章 行为,增强农机驾驶员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阶段,区农业农村局将以“宣传与执法相结合、监理与服务相促进”的形式,持续开展上道路拖拉机联合执法检查和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全区上道路拖拉机交通安全的整治力度,不断提高拖拉机依法监管水平,从源头上杜绝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