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宜兴市开展农机维修网点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3-30 14: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宜兴市农业农村局对全市57家农机维修网点进行安全检查,排查隐患,助力“春耕”安全生产。重点对维修网点的维修资质和维修环境进行安全检查,查看各维修网点的防火安全、用电安全、农机维修设备使用安全以及作业环境安全,同时对维修操作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提醒注意防火防电防爆。通过此次检查共发现10家不再从事农机维修的网点,已将此类网点清除出维修点名单。此次检查中发现部分维修网点未严格执行安全规范,存在灭火器过期和零件堆放杂乱堵塞通道等安全隐患,检查人员要求其提高警惕并立刻整改。在检查中还查看了农机维修台账,同时发放农机安全生产相关宣传材料。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