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宜兴:召开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6 09: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3月25日,宜兴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再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宜兴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宜兴市农机推广站主要负责人、农机科科长及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农机科王仲杰副科长传达了无锡市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相关精神,贯彻学习《江苏省农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工作重点》,随后学习兄弟县市优秀经验。

   会议由宜兴市农业农村局万年青副局长总结部署并做重要讲话,对此次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总体要求、整治范围、整治重点、时序安排以及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强化监管队伍;健全基础台账,建立隐患及整改清单;强化牌证管理,确保用机安全;落实惠农政策,助力农机安全生产;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安全培训。认清当前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加强领导、摸清底数,确保攻坚取得实效。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