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再动员再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5 16: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以来,无锡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农业机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认真研究我市的农机安全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部署全市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围绕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攻坚行动要点,健全组织领导,积极宣传发动,开展全面排查,摸清安全隐患,督促整改落实,确保了疫情防控和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两不误。

  为将全市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向深入,确保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3月24日,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在江阴市召开辖区各市(县)、区分管局长、农机管理科长、农机监理负责人会议,对当前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参会人员认真观摩了江阴市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台帐、资料,各市(县)、区就当前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陈松副局长总结了全市前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对江阴市的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市、(县)、区要认真学习借鉴江阴市的经验做法,持续用力,对标对表,落细落实,高标准完成好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转变思想,筑牢底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我市的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现状,进一步领会省市系列专项整治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对标找差,务必守牢安全底线;二要转变观念,压实责任。坚决克服困难,健全农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构建和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农机安全监管网络;三要转变作风、扎实务实。进一步加强农机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宣传发动,将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宣传到每一位农机所有人,摸清全市农机安全隐患底数,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好整改督查、检查,确保隐患排查、整改形成闭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