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委徐劫副书记一行来我局调研指导“三资”监管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11: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3日上午,市委徐劫副书记、市纪委孙英副书记、市委高佩副秘书长一行来市农村集体“三资”监管信息中心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及相关研制单位的汇报,对各单位近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认为,市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平台在平台建设、规范、成效上都取得了新的阶段性成果,有效助推了我市“三资”监管的制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徐书记对我局提出的“基础数据应进必进,数据传输及时准确、数据安全充分保障、预警处理及时解决”等平台建设目标要求,以及村务卡、预决算等相关制度的修订安排给予充分认可。针对目前平台建设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徐书记强调,各建设单位要认真梳理、仔细谋划,进一步做好完善提升,争创好无锡名片,让我市的“三资”监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针对下阶段的平台建设工作,徐书记提出了“建好”、“管好”、“用好”的明确要求。在建好平台上,要抓紧时间推进,制定好今年的建设计划;在管好平台上,要解决平台运行维护的力量、机制和经费问题,切实把市、市(县)区、镇和村的四级力量整合起来,与三资监管长效管理结合起来,突出问题导向,做好资金落实;在用好平台上,要坚持目标导向,发挥平台开发应用对“三资”监管工作的推进、深化和促进作用,同时要注重对新情况、新问题和隐形规避问题的发现处理。

  我局周士良局长、陈松副局长,江苏银行无锡分行沈东兴副行长、无锡农村商业银行王永忠副行长、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蒋永平副总经理,及各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