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唐明珍总农艺师来我市督导生猪恢复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15: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3日,由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明珍带队的省督导组来锡调研督导我市生猪恢复生产工作。

       省督导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宜兴市盛农园艺有限公司、宜兴市德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宜兴市凯润牧业有限公司及江阴市云亭国清养殖场等4个设计年出栏万头以上生猪养殖场生猪生产情况,实地查看了无锡润坤牧业有限公司10万头生猪养殖场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市、县、镇及养殖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我市生猪恢复生产情况和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省督导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促进恢复生猪生产政策举措的通知》精神,以万头以上规模养殖场为重点,一场一策,明确专人挂钩服务,帮助现有生猪养殖场加快增养补栏,分级建立协调组,加快落实各项扶持生猪养殖政策,点对点帮助养殖企业解决生猪生产、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难点,全力提供服务指导,确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市农业农村局周士良局长、江阴市人民政府郁秋皓副市长、宜兴市人民政府周峰副市长、市农业农村局赵中兴调研员陪同督导。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