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第六党支部赴动物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3 10: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1日周六上午,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第六党支部赴动物园与动物园党支部一同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游客安全游玩保驾护航。

  天气变暖,动物园游客量不断增加,防疫工作的难度在不断提升。两支部党员分成三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分别负责帮助游客进行锡康码扫码查询、引导游客有序入园、在园区内举牌宣传防控知识。

  志愿活动为游客宣传普及了防疫知识,提醒游客游玩时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好口罩,在游玩的同时,有效防控疫情。两个支部发挥了组织力和战斗力,提高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疫情当前,我们党员应当履行义务,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