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赵中兴调研员带队赴各地督导调研生猪恢复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0 15: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迅速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促进生猪生产的若干政策的通知》精神,加快推进我市生猪恢复生产,3月16日-18日,市农业农村局赵中兴调研员带队赴江阴市、宜兴市、锡山区、惠山区督导调研各地恢复生猪生产工作。督导调研期间,调研组与各地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职能处室负责人、辖区内所有规模猪场负责人以及新建养猪场负责人开展座谈,面对面宣传、解读省市最新促进恢复生猪生产政策,听取了各地恢复生猪生产情况汇报,了解养殖场饲养现状及存在问题、困难,并实地查看了部分新改扩建养殖场项目进展情况。赵中兴调研员在督导调研时强调,各地要用足用好省市扶持政策,结合实际制定本地区促进生猪养殖的政策,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生猪生产目标任务;要加快新改扩建生猪养殖项目落地,及早动工,加快建设,力争在6月底建成投产,形成实际产能;现有养殖场户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良好的扶持政策,在加强生物安全防范和环境承载能力允许的前提下,能养则养,多养快出,增养补栏;要加快域外自建直供基地建设和协议基地签约步伐,积极与苏北生猪主产区地方政府对接,通过生态补偿等方式落实域外基地,确认指标归属,确保6月底前落实落地。

  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处、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参加调研。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