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惠山区洛社镇开展农机维修网点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3-20 13: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9日,惠山区农业农村局与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洛社分局、洛社镇水利农机服务站、洛社镇农业服务中心联合对洛社镇农机维修网点和农机配件门市部进行安全检查。

  联合组重点检查农机维修网点和农机经销企业经营是否合法合规,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三无”农机产品及农机配件等现象,维修设备、设施、人员、维修质量和安全生产等技术条件是否符合相关文件要求。检查中发现一家经营店存在灭火器过期的安全隐患当场作出整改要求。

  通过此检查,进一步提高经营户合法经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农机经营店(维修网点)的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促进规范管理和安全生产,保障农机经营维修市场稳定有序发展。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