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调研惠山区生猪稳产保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8 15: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赵中兴调研员一行对惠山区生猪稳产保供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惠山区农业农村局陆惠东副局长陪同。赵中兴调研员实地察看了洛社星诺农场的改扩建项目推进情况,鼓励农场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良好的扶持政策,加快加大养殖场的现代化、标准化改造扩能建设进度,加强动物防疫工作。

  惠山区农业农村局陆惠东副局长介绍,生猪的稳产保供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惠山区认真执行、积极落实上级相关扶持政策,出台配套政策,充分挖掘资源,在鼓励有条件的养殖场新扩建生猪产能的同时,积极与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对接,已初步达成年6.1万头生猪的域外保供协议。同时在深挖潜力,积极与国内养猪上市公司天邦科技开展技术合作,由国控集团在区都市农业园投资4千万,新建能繁母猪750头,生猪年出栏1.5万头的现代化养殖场也即将破土动工。陆惠东副局长还介绍,惠山区在抓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前提下,高效有序地推进生猪标准化养殖,科学的规划好生猪养殖布局,提高本地的生猪生产保供能力,促进养殖转型升级。

  市农业农村局赵中兴调研员对惠山区的生猪稳产保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